•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王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4: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87年出生的王岳,2010年大学一毕业就在海港区司法局工作。正是那一年,社区矫正工作正式启动,王岳总是自豪地说:“这份工作就是为我准备的,我就是为社区矫正而生的。”8年间,他干过社区矫正的每一项具体工作,走遍了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的住所,无论是辖区司法所还是社区矫正人员,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王岳的身影。他满腔热忱,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每一位社区矫正人员,使其深深感受到阳光和温暖,为维护一方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