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王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5: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巍,女,197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法学硕士,现任市法院民四庭副庭长。自2001年8月研究生毕业分配到法院工作以来,她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积累了丰富的审判和社会经验。尤其是担任民四庭副庭长以后,她虚心好学,精益求精,业务素质迅速提高,成为业务骨干。她每年办理的各类案件数量位居庭里、院里前列,结案率达100%。她曾一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获得院里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先进妇女工作者,还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法官、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和平安家庭、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等。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