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马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5:1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梅,女,46岁,现为市看守所女子监管大队管教民警,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多次获得嘉奖,先后被评为全国公安监管部门“清网行动”先进个人、全省公安监管系统十佳民警、全省公安监管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公安机关十八大安保先进个人、全市监管系统深挖犯罪工作先进个人等。她不管在哪个岗位,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她积极摸索监管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利用自己心理咨询师的优势,对在押人心理特点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同时利用自己的医学专业特长,及时发现及诊治生病在押人员,现已成为监管工作的业务骨干和专业能手。她凭借法律手段和自己的真情融化了一颗颗冰冷的心,为在押人员点亮了一盏盏希望的明灯,照亮了他们回家的路。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