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程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5:1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程莉,女,1971年11月出生,1994年大学毕业后到市检察院工作,现任反贪局侦查二处副处长。她殚精竭虑,秉公执法,参与查处的案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先后获得全省优秀侦查员和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在海港区检察院挂职期间,她开拓创新,分管工作获得“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全国文明接待室”荣誉。她勤于好学,业务精湛,积极探索查处案件的新思路、新方法,重拳打击了多个领域的职务犯罪。她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牺牲着家庭,流淌着汗水,为社会和谐安宁付出一份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一米灿烂温暖的阳光。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