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玉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2 15:1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玉祥,男,43岁,现任市检察院副科级检察员。十三年前,他脱掉橄榄绿,怀着对公平正义的追求,投身于检察事业。他十几年如一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处处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公公正正办案,清清白白做人。他不图名,不为利,不求官,用踏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对检察事业的忠诚,践行、诠释着“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不断实现着自己的价值追求。2011年以来,先后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全市扫黄打非先进个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全市基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

关键词:最美政法干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