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陈玉国等领导赴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7-06-16 15:5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观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大师工作室。李凯萌 摄

  6月15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赴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调研。

  陈玉国一行先后来到幼师专业实训课堂、航空模拟舱、大师工作室,深入课堂,详细了解学院近几年在培养各种人才、服务地方建设、参与“创城”行动和拓展与世界各地教育机构的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参观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茶艺实训室。李凯萌 摄

  座谈会上,陈玉国就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统一部署,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围绕职业化、专家化的目标,建设好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的思想政治教育队伍。主动顺应新趋势,善于运用新的手段开展网上思想政治教育,加大正面引导力度,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课外教育的辐射作用。建立健全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服务社会、勤工助学、择业就业、创新创业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引导大学生参加生产劳动、志愿服务活动等,让他们在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获得成长。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学院要在今后发展中立足秦皇岛、融入秦皇岛、服务秦皇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高校,思想政治建设,调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