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文明小使者 “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22 09: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高喊口号“创城有我”。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21日讯(记者 祖迪 张琦 通讯员 王玲)近日,秦皇岛市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携手秦皇岛市第四中学的共青团员们,共同开展了“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大手拉小手,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150多名学生们装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齐声喊出“创城有我”的响亮口号,表明助力创城的信心和决心。

邀请社区居民填写创城问卷。通讯员 供图

  随后,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孩子们挨家挨户地走访小区居民,向大家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创城倡议书,并做问卷调查,收集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城知识。通讯员 供图

  “当大家从我们手中接过宣传材料认真阅读时,我觉得特别开心!”孩子们骄傲地说。

关键词:创城,倡议书,走访,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