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举办“厉行艰苦奋斗 弘扬赶考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7-06-27 18: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李凯萌 摄

  为全面提升秦皇岛市宣讲活动的分众化、互动化、常态化和普及化水平,促进“平民大讲堂”建设。 6月27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举行了“厉行艰苦奋斗 弘扬赶考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3号演讲者李庆丰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李凯萌 摄

  据了解,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共有9位选手,分别来自秦皇岛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基层一线,宣讲各行业党员干部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征程中,埋头实干、奉献创新、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

  演讲者开拓创新、实干奉献的赶考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生动实践,让大家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关键词:秦皇岛,赶考精神,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