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人物

人民在我心中重千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可佳 2017-06-30 11: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楠楠喜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通讯员 供图

  “人民在我心中重千斤”西港路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王楠楠如是说,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调解员王楠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调解员的重要职责,她长年累月奔走在基层,有效排查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2017年至今,西港路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共排查调处民间矛盾纠纷96件。

  6月27日,王楠楠喜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并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的亲切接待。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深入实施人民调解法,不断推进人民调解工作创新,人民调解工作达到一个新水平。海港区的人民调解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日臻完善,建立了一整套成熟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台账健全,档案规范。目前,该区共有各类人民调解组织431个,人民调解员2140名,骨干人民调解员2058名,今年以来共调解矛盾纠纷972件,发放“以安定补”经费50540元。(通讯员李可佳)

关键词:秦皇岛,调解员,人民调解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