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2憾负恒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2017-06-30 11:3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30日讯(通讯员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河北华夏幸福5天内再战广州恒大。

  纵观全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打得积极主动,在场上破门机会很多,可惜机会都没有转化成进球。而对手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破门,把比分定格为0-2。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曾表示:“我们要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就为胜利而战。”纵观全场比赛,幸福众将也一直为胜利努力着。河北华夏幸福在控球率、射门数和角球数上均领先对手。

  比赛中,姆比亚、桂宏、尹鸿博、拉维奇和张呈栋均有破门良机。可惜他们的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化解,就是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神奇挡出,本场比赛后,河北华夏幸福在积分榜上依然位列第三。

关键词:华夏幸福,恒大,足球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