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赴卢龙慰问优秀党员代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7-07-03 16:3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深入卢龙县,亲切看望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卢龙经济开发区郑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志均、卢龙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丽,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卢龙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志均自2006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带领村民发展大棚蔬菜种植,种植面积由2006年的110亩发展到目前的1000多亩,村民年均收入由原来的1450元增加到2万元以上。同时,成立全县第一家由党员组成的民兵联防组织,在2015年强洪涝灾害中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0万元。

  “今年是建党96周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并通过你向全县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在李志均家中,张瑞书与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村域经济发展、村民收入、村集体收入等相关情况。张瑞书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础就是村“两委”班子,核心就是党支部,而关键是村支部书记。作为村党支部书记,要在不断提高自己的致富能力的同时,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的村民致富。郑庄村作为卢龙经济开发区腹地,要超前谋划,特别是在项目用地问题上,要先解决村民的安置问题,确保更多的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上。

  王丽从事检察工作20余年,高质量地办理审查起诉案件500余件,无一错案。2012年她编撰的《网上办案工作流程》在全市推广使用。2016年获省委政法委“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在详细了解王丽的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后,张瑞书说,你的优秀事迹十分感人,感谢你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依法治国所作的贡献。希望你继续发挥思维缜密、认真细致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搞好传帮带,把每一个案件办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