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京津冀·水墨丹青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 作者:孙雪梅 2017-07-03 16:4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7月1日,京津冀·水墨丹青著名书法家赵家玺、著名草原画家康宁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共展出赵家玺、康宁两位书画艺术名家的代表作品近百件。展期为7月1日至5日,免费向公众展出。旨在展示中国书画艺术魅力,促进书画艺术交流,助力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陈玉国向出席开幕式的艺术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加强文化工作、扩大艺术交流,是市委、市政府实施“文明铸市”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书画作品展将对进一步提高我市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对推动全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产生重要影响。当前市正在举全市之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次书画展的举办,必将为我市创城工作增光助力,我市要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加强文化建设和艺术创作,多出人才,多出精品,让书画艺术之花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百花园中绽放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彩。(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京津冀,作品展,书画艺术,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