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房产

厨房的神奇收纳在哪里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7-07-05 15:0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你梦想里的厨房是什么样儿的?

  大理石?一字岛台?全世界的瓶瓶罐罐?

  总之,即便不怎么下厨,你也总会对厨房有幻想

  比如这样——

  或者这样——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聊聊,怎么让光鲜亮丽的厨房不被油腻腻的百洁布和千奇百怪的调味罐折腾的毫无还手之力。

  厨房不只有吊柜和拉篮,从十厘米的空间,到两米的顶天立地柜体,都有适合的收纳办法,以及适合的收纳物。

  如果你拥有十厘米

  尴尬的十厘米到底能收点什么?很多人往往将狭小空间闲置了,但对于厨房来说,每个十厘米都有回天之力。

  横向十厘米可以做抽屉式拉篮,日用餐具体量一般都不大,存储在标准尺寸的抽屉里反而会浪费空间。而像图中这样对角分隔空间能更好地将不同长度的物品存储好。

  抽出来的也不一定是篮架,也可以是一个可以收起来的操作台,既节省空间又实用。

  当横向抽拉不方便的时候,倾斜的收纳篮和收纳版几乎可以安在任何一个吊柜底部,按照风水不能外露的道具利用这样的收纳方式是最好不过的。

  竖向窄缝收纳历来是日本小空间收纳里的重要课题,冰箱旁边、柜门内侧都可以做收纳,像锅盖这种再常见不过的厨具如果和锅具一起收纳会占用大量空间,而这样竖向收纳之后简直完美!

  横向、竖向的几个十厘米组合起来之后,自然就形成了一个不占空间的小物收纳空间——

  而很多品牌都为收纳传统的调味罐制作相应的挂篮产品,更人性化的品牌也会提供收纳大型烤盘架、或者收纳毛巾用的毛巾架挂篮,总之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需求。

  海福乐地柜VS SUB Slim

  这款地柜中的拉篮只有15cm宽,不到半米的深度,并且不需要任何工具就可以将挂篮安装在导轨上,而两根导轨集成了阻尼器和自动关闭装置,让你的厨房生活更优雅便捷。另外,每个存放架都能承载6kg的重量,看上去轻巧,但是收纳力超群!

  最后别忘了紧贴地面的空间,保鲜膜、烘焙模具、百洁布、一次性用品都可以收在这里。

  10cm 狭小空间最佳利用要点

  1、选择安装便捷、使用便捷的产品

  2、选择有阻尼器和自动关闭装置的拉篮

  3、拉篮虽小,也要选承重力足够好的单元

  如果你拥有0.5米

  0.5米的空间足够一个最常见的橱柜单元,为了避免空间浪费,对每一个0.5米做进一步的空间划分是最重要的。

  地柜的0.5米如果要探身进去取东西总是很痛苦,于是旋转五金篮、搁架、滑轨的巧妙组合就能大大提高便捷度。

  海福乐角柜CORNERSTONE

  海福乐角柜VS COR Fold

  你的厨房拐角利用起来了么?是不是由于拿取东西太麻烦而闲置,即便储存了物品也因为一旦要趴在地上拼命从深处翻找就头疼不已?

  其实真正好的角柜不仅会帮你实现储物、厨房操作等等重要的厨房工作,而也会彻底改变拐角的尴尬,让拐角储物像普通的柜体储物一样便捷好用!

  好的角柜拉出后尽收眼底的内置物品、又宽又大的托盘仿佛是“变出来的”,看似“悬浮”的设计其实是因为固定件都被巧妙的隐藏起来了。

  至于放些什么,20KG以上的承重,自由度无限大~!

  当然,也可以像上面这样做一个简单的分隔架,并且可以调整每一格的宽度,案板、托盘、烤盘都能好好的被收纳整齐,如果能选择防水材料用起来会更便捷。

  左图:海福乐角柜VSCOR Wheel Pro

  转角处的空间选择可以转出来的篮架最方便,而圆形篮架用来收纳锅具也最合适。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海福乐的这款角柜转盘既可以是4/4完整大小,也可以是3/4圆形,更好得适应不同空间拐角需求。

  左边的拐角储物空间不仅增加了20%左右的存储空间,把笨重的锅具都收进去,它也同样能被用在水槽处,隐藏了机械装置的收纳件看上去超级美观!

  沿着地柜向上,在高度合适的台面上,0.5米就可以用来收纳厨房电器和一些影响美观的锅具等等。

  当然,传统的收纳方式在什么时候都一样好用,简单的隔板用来收纳餐具就足够好用了。而将几个0.5米平均分隔成几个柜体后既好看又好用,对于处女座强迫症人群不要太受用哟!

  0.5 米常规空间最佳利用要点

  1、选择能把所有内置物品移到眼前的存储单元

  2、能根据需求随时更换储物架

  3、让新的储物区营造更合理的厨房活动

  如果你拥有2米

  好了,土豪宝宝们,小子姐知道,你有一整面墙,还有几组2米高的橱柜等待被填满,那么除了上面我们讲的那些打理零碎空间的办法以外,还有无限可能性。

  开辟一块开放的存储空间,搭配隐藏灯光来展示那些你想让朋友看到的厨房用品吧。

  将复杂的收纳系统隐藏在美得不像话的柜体里

  海福乐高柜VS TALGate Pro

  海福乐高柜VS TALGate

  储物柜抽拉拉篮在高柜中非常常见,而并列放置的两个储物柜能为厨房达人营造一个主厨食品室!

  能调节高度的储物篮以及灵活的滑轨让所有物品在拉动一下后就全部一目了然,简洁又实用的收纳谁都想来一套吧!

  海福乐高柜VS TALLarder

  窄一点的空间就采用柜门拉篮一体的收纳空间,方便又美观。

  安静、平顺的阻尼让拉篮的每一次开合都成为一次小小的生活里的享受,不管是30cm、40cm、还是50cm,这组拉篮都能实现你的了不起的厨房梦想。

  2 米完整空间最佳利用要点

  1、最大化利用空间,从柜体到大门

  2、一个动作,打开一整面储物空间是最佳选择

  3、选择灵活的柜体宽度和可调节单元高度的产品

  4、关注打开时是否安静、平滑,品质第一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那些新奇的、美观的收纳方式也大可不必放弃,小心机永远能让厨房锦上添花——

  不论高低宽窄,当你的收纳五金都尽善尽美之后,你的厨房一定会给你无尽的生活灵感!

  海福乐厨房收纳系统

  总之,从十厘米到两米,这些方案一定够你用了,而海福乐为每一个尺寸都量身定做了配套产品和五金件,就等你来选咯!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