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秦皇岛市成立高校辅导员联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7-12 09:3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子敬)7月8日,秦皇岛市高校辅导员联盟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联盟高校辅导员培训班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

  据悉,秦皇岛市高校辅导员联盟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和燕山大学联合发起成立。联盟以自愿平等合作发展为原则在联盟高校间建立长期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以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区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联盟高校探索辅导员队伍改革与发展规律,促进高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培养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键词:高校,秦皇岛,辅导员,发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