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掀起“烟头革命”万人签名促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7-17 10: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烟头革命

志愿者在“烟头垃圾不落地,北戴河更美丽”的横幅上签字。 张立国 摄

秦皇岛,北戴河

此举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参与。 张立国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15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吴宇涛)7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烟头革命’促创城万人签名”活动在北戴河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和志愿者的参与。

  活动以老虎石公园为主会场,通过志愿签名和捡拾烟头、垃圾等方式,营造“无烟头滨海城区”氛围,倡导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保护家园,全民参与,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关键词:烟头,海滨,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