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争做志愿者 奉献在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凤丽 2017-07-24 15: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社区老年人义诊。通讯员 供图

  近日,秦皇岛市工人南里第一社区联合市热力总公司、港务局消防支队二中队以及辖区多家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为社区老年人理发。通讯员 供图
宣传消防知识。通讯员 供图

  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义务理发、测量血压、用药常识解答、耳鼻喉常规检查、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热力公司发放取暖供暖知识宣传单和社区创城政策宣传等。此外,志愿者们还在小区内捡拾了白色垃圾。

热力公司志愿者讲解取暖注意事项。通讯员 供图
捡拾垃圾,为居民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供图

  活动期间,社区居民对志愿者表示赞扬,并表示希望可以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社区日后也将不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始展,为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必要的志愿服务。(通讯员 赵凤丽)

关键词:社区,志愿者,义诊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