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2017河北省海洋产业发展交流会在秦皇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03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3日讯(记者 祖迪)8月3日上午,“2017河北省海洋产业发展交流会”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华贸蔚蓝海岸酒店举办。大会旨在逐步培育品牌航海类展会,搭建海洋产业全方位交流合作的会展平台,以保护海洋、利用海洋、开发海洋,助推河北省海洋产业全面发展。

专题发言。祖迪 摄

    交流会上邀请了行业内领导和海洋产业相关知名学者作主题演讲,分析海洋经济发展趋势,围绕海洋产业与旅游、互联网、体育、文化等业态的结合,探讨河北海洋产业发展项目的新思路;同时,以帆船等体育赛事发展为核心案例,寻求海上体育发展新突破;探索利用互联网更好地促进海洋产业发展的新路径;寻求适合河北海洋产业+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标准等进行探讨交流。

关键词:海洋产业,交流会,演讲,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