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市举行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预演 张瑞书等参加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09-05 11:2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第二届旅发大会进入了倒计时。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确保达到承办一届节俭、精彩、精干、高端、务实的旅游盛会的目标,9月2日,秦皇岛市举行了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预演活动。市长张瑞书,市委常委、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副市长冯志永参加活动。

  本次预演活动,按照省旅发大会的实际观摩方案进行,包括观摩路线、出发时间、行进道路、在景区参观时间,以及沿途解说、景区景点介绍等等。

  为达到预演目的,当天,秦皇岛市邀请了市级老干部代表、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劳模代表、企业家代表及县区相关负责人,组成7组观摩团,对省旅发大会项目进行了观摩。

  连通山海的旅游大通道、串联起景区景点和美丽乡村的长城旅游公路、规模宏大的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园、精致豪华的海上游船、焕然一新的港口码头、彰显秦皇岛地域风情的观光火车、业态齐备的板厂峪景区、别具风情的葡萄小镇、生态修复后的矿坑公园……这次“秦皇山海之旅”,让众多观摩者发现了秦皇岛市旅游资源新魅力,欣赏到秦皇岛市旅游景区的新业态,感受到了秦皇岛市旅游产业的新变化,增添了发展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和全产业旅游的信心和决心。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不仅进一步增加了对秦皇岛的无限热爱,也看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项目建设中敢于担当、埋头苦干、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看到了秦皇岛未来发展的希望。

  在观摩过程中,张瑞书一行一边亲身感受,一边查找不足,对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张瑞书强调,未全面完工的个别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科学统筹,加强督导调度,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大会指挥部要进一步优化观摩线路,科学合理确定行车路径、观摩时间,确保能够将全市的旅游新业态、新亮点在观摩中充分展现出来。要加强细节把控,景区景点解说词要简练、精准,注重口语化。观摩过程中的每一个节点,都要严格把握时间,特别是互动性活动项目,既不能时间过长,也不能走马观花,确保观摩活动质量。要加快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大会,观摩,项目,张瑞书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