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临港物流园区举办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2 16: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3日,临港物流园区卫计办、计生协会举办了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近年来,园区按照国家省市区要求,将关心关爱女孩,促进性别平等,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作为一项重要措施,广泛开展关爱女孩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为五名品学兼优的计生贫困女孩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是由国家卫计委发起,旨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女孩成长成才,促进社会性别平等”,通过宣传倡导和扶贫帮困相结合,招募志愿者开展针对农村贫困女孩的公益性帮扶活动。志愿者与女孩结对开展一对一长期帮扶和短期团队帮扶,重点开展心理辅导、家长培训等活动,帮助女孩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女孩成长成才,实现人生梦想。

关键词:爱心,志愿者,圆梦女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