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舞台搭建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李凯萌 2017-09-13 16: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主舞台搭建进入最后阶段。李凯萌 摄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主舞台搭建进入最后阶段。李凯萌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5日讯(记者 祖迪 李凯萌)作为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推介会暨文艺演出场地的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已经进入最后的施工布置阶段。为呈现出最精彩的推介表演,碧螺塔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工人们正在进行舞台搭建。李凯萌 摄

工人们正在进行舞台搭建。李凯萌 摄

  据悉,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位于北戴河最东端,北依鸽子窝公园,南靠金山嘴老虎石公园,东临大海。景区三面环海,礁石嶙峋、海水蔚蓝,沙滩、礁石、松林、大海交相辉映,景色宜人,是国家4A级景区,全球首家吧文化主题公园。

关键词:旅发大会,碧螺塔,工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