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我市召开承办第二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培训动员会 张瑞书出席并讲话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7-09-13 15:1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我市召开承办第二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培训动员会,通报了我市承办旅发大会的工作进展,并就大会相关服务环节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旅发大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向全市发出了冲刺决战的动员令,号召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举全市之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旅发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主持。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永就旅发大会会务工作进行培训指导,相关部门还就具体会务工作进行了精准岗前培训。

  张瑞书在动员大会上指出,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数最多、影响最深的一次盛会。承办省第二届旅发大会,不仅能推动我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还将促进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更为全市锤炼了一支能打、能拼、敢于担当、争创一流、作风顽强的干部队伍,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

  张瑞书强调,目前,我市旅发大会筹办工作已全面转入会务准备阶段,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工作组都要不厌其烦地层层培训、层层演练,对自己的职责、服务对象做到心中有数,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周全,各个环节都要反复推敲、反复比选,务必做到周全、周到、细致、严谨,确保任何一个环节不出纰漏、任何一个程序不出差错、任何一项工作不出失误。在16个观摩项目上,各县区要积极推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列入观摩线路的每一个项目都能够如期达到观摩要求。在观摩方案上要反复推敲,统筹协调好“线”和“点”的问题,观摩路线怎么走,观摩点怎么看,都要以组为单位,按照模块化进行布局。在解说上要用口语化的方式,将观摩点的基本情况、特点特色体现出来,把新业态、新产品彰显出来。在会务上要严谨周密,力求做到精致、细致、极致。在宣传上要以大会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市旅游产业的美誉度和竞争力。

  张瑞书最后强调,当前,旅发大会决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市要有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攻坚的决心、克难的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同心协力、争创一流,坚决打赢旅发大会筹办的最后决战,不折不扣地完成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承办工作,打出秦皇岛的知名度,打出秦皇岛的影响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广大游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分管领导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旅发大会指挥部各组全体同志等700多人参加会议。(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秦皇岛,张瑞书,旅发大会,培训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