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北部工业区计生协会:亲情关爱 情暖中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萃 2017-09-20 11: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计生特殊家庭收到慰问金。通讯员 供图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将至,由北部工业区计生协会组织,对辖区8户计生特殊家庭的开展了专项慰问活动。9月14-15日,北部工业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亲情关爱·情暖中秋”专项慰问活动,为辖区的农村失独家庭温暖和关爱。北部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祖旭波,管委副主任杨宗艳,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各包村干部一行,走访慰问辖区齐中全、李玉梅等8户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4000元,也送去了温暖、关怀和希望。

  走访慰问中,祖旭波强调,在这些特殊家庭最需要关爱的时候,我们要伸出援手,献上爱心,温暖这些破碎的家庭,真正将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落到实处,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近年来,北部工业区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作用,倡导团结互助、扶危帮困的社会主义新风尚,深入开展各类关怀行动,大力帮扶特殊困难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着力这些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辖区特殊家庭的现状,并在生活上给予特殊家庭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使他们感受到浓郁的、有爱的人文关怀。(通讯员 杨萃)

关键词:计生,关爱,中秋,特殊家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