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海事局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武佩剑 2017-10-19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0月18日讯(记者 祖迪 武佩剑 张潇月)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秦皇岛海事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实况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秦皇岛海事局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武佩剑 摄

  “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海事人,我将谨遵总书记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保障辖区海洋环境清洁,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秦皇岛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处长杨隽宁激动地说。

秦皇岛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处长杨隽宁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感想。祖迪 摄

  会后,秦皇岛海事局广泛动员,迅速开展十九大报告基本内容、基本观点、总体精神的学习讨论,使全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了解报告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海事局,十九大,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