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苹果明年有望将Face ID融入新iPad

来源: 搜狐网 作者:PingWest品玩 2017-11-09 09:5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高端平板电脑,这款iPad将沿用iPhone X 的一些特性,比如窄边框和面部识别技术。这款新平板即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同时,该款平板将不太可能装配OLED显示屏。知情人士还称,新款平板系列中,至少有一款10.5英尺的型号将配备面部识别技术Face ID,用于解锁设备、支付、和发送动态表情符号等。

  通过移除圆形Home按键,苹果可以显著降低iPad的屏幕上下边框的宽度,使其设计更接近于近期发布的iPhone X 旗舰手机。这也将是自iPad发布以来一次大的外观变化。不过,由于由于离新款iPad发布还有大概一年时间,这个特性可能会由于Face ID组件的生产难度限制和供应商的情况而做出调整。目前对于这种说法,苹果发言人拒绝做出评论。

  新款iPad将会配备更快的处理器和苹果定制的GPU。同时,也会更新Apple pencil和其配套的软件。

关键词:苹果,平板,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