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琦 李凯萌 张潇月 2017-11-09 15: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妇联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李凯萌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8日讯(记者 张琦 李凯萌 张潇月)11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妇联组织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并邀请党的十九大党代表张海波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全市妇联系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张海波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生动具体,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很强,对与会同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

  秦皇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单慧英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妇联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首要的政治任务。下一步,秦皇岛市妇联将在全市妇女群众中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妇女立足岗位,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各级妇联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微信、微博等多种宣传方式,及时宣传报道妇女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情况,在全市广大妇女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据悉,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秦皇岛市妇联将采取“八个一”措施,迅速掀起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形成立体交叉的宣传声势。即制发一份《秦皇岛市妇联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在全市妇联系统内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举办一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组建一支妇联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采用小分队、分众化、大喇叭广播的宣讲方式,分赴基层,进田间、到炕头、走进妇女群众中间,面对面互动交流;召开一次全市家庭服务业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验交流会;组织一期全市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工作推进会暨主题培训班,提高广大妇女干部网络宣传和新媒体应用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新媒体时代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举办一次全市县级女干部培训班;举办一次十九大知识竞赛答题,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召开一次全市妇联系统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暨“会改联”会议,推进妇女进村“两委”,加强源头参与,创新群众工作体制和方式方法,加强联系引导和服务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壮大基层力量。

关键词:秦皇岛,妇联,十九大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