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贯彻十九大 学习新党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1-14 09:3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港区西港镇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曹建雄 摄

  海港区西港镇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微信等形式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曹建雄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1月1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连日来,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镇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的修改内容,重点学习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同时,利用微信等形式组织宣传,努力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彰显党员先进性。

关键词:精神,基层,秦皇岛,党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