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践行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宋军 2017-11-16 12: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慷慨激昂的诵读。通讯员 供图

  11月13日,海港区东港路小学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爱国素养培育朗诵”主题活动。

每个班都有自己相应的爱国主题。通讯员 供图

  活动在慷慨激越的《我的中国心》音乐中拉开帷幕,全校共有十八个班级参与。

一个手势一种爱国情怀。通讯员 供图

  看着学习环境的改变,看着操场由原来的土路操场变成橡胶操场,学校的变化孩子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他们真切感受到国家的关心和关注,更深切地觉得一定要做一名有用的人、做一名有益于人民的人。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非常有意义,家长赵家明说:“这样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爱国的情操,同时让孩子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通讯员 宋军)

关键词:小学生,十九大精神,朗诵展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