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12-05 16:0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放普法宣传材料。 武佩剑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2月4日讯(记者 武佩剑)12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直、区直机关共80多个单位,在秦皇岛市天洋西厅广场开展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国家宪法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展台、发放相关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部门、行业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人员现场为老百姓提供法律服务,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普法主题文艺表演。 武佩剑 摄 

  此外,现场文艺演出以小品、歌曲、相声、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让观众在开怀一笑的同时提升法律认知。

  当日,秦皇岛各区县也纷纷以“法律九进”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武佩剑 摄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宣传活动期间,秦皇岛市还将进行“送法下乡”、“晨读宪法”、建立全市“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等活动。

关键词:宪法日,秦皇岛,普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