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海事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学晗 聂晓 2017-12-07 09: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志愿者。通讯员 供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意识,秦皇岛海事局在秦皇岛市委的统一组织下,于12月4日在天洋西厅广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秦皇岛海事局“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建设法治秦皇岛海事”“宪法日”宣传活动。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海事局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水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海事局在活动现场悬挂“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建设法治秦皇岛海事”宣传横幅,展示富有海事特色的法治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执法人员热情地向现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发放宣传手册,进行宪法和水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民众的法律意识。

  据了解,2017年以来,秦皇岛海事局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规范执法,以制度管人,实现了执法过程全记录;多措并举,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充分发挥“预约海事讲堂”、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送法到船舶、到码头、到企业。秦皇岛海事局以履行“保障水上交通安全,保护水域环境清洁,保护船员整体权益,维护国家海上主权和人民利益”使命为切入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国家宪法日、海事法规普及等系列宣传活动,在全社会普及海事法律法规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充分展示了秦皇岛海事“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李学晗 聂晓)

关键词:宪法,宣传,海事,主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