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义工协会为青龙山区送去爱心物资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12-14 16:0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6日,秦皇岛义工协会爱心团队的40多名志愿者驱车150多公里,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的几个村庄和当地小学,为那里的乡亲和孩子们送去300件冬衣和众多爱心物资,献出一份爱心。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在协会会长王起才和副会长刘国军的带领下,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乡张庄村、小张杖子村及张庄小学进行扶贫帮教活动。本次活动共为当地村民和孩子们送去300件冬衣和200双鞋,志愿者们还给孩子送去了书包、笔等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海港区燕山大街街道办事处的支持,玛丽医院和华夏耳鼻喉医院的医生们也随同前往,为当地老乡和孩子们进行免费义诊。(社区特约记者 陈卫东)

关键词:爱心物资,义工,义诊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