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十九大精神学习氛围浓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畏 2017-12-22 15: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习十九大手抄报展。通讯员 供图

十九大宣传栏。通讯员 供图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秦皇岛市第七中学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结合起来,通过班主任向学生宣讲十九大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征文比赛、宣传栏展示、黑板报比赛、手抄报征集、“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学习十九大,宪法伴我行”宣誓仪式、“学习践行十九大观摩学习”等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十九大,宪法伴我行”宣誓。通讯员 供图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用知识、勤奋、智慧和汗水去开拓美好灿烂的明天。(通讯员 吴畏)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氛围,学生,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