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由市区到抚宁28日开通45路,票价4元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12-26 15:2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我市将于12月28日开通市区至抚宁的45路公交线路,届时将大大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抚宁城区内公交运营企业为秦皇岛龙腾集团抚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城区内设有48座公交站点,公交线路两条,运营公交车为6辆,运营的公交车辆档次较低,班次少,线路单一,难以满足百姓日常出行需求。而且,抚宁城区的出租车很少,市民打车也不方便。所以,长期以来,抚宁生活的居民一直希望有一条公交线路,从抚宁通向市区,价钱比坐客运班车经济实惠。

  现在,抚宁居民盼望已久的公交车终于要来了,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即将开通连接市区和抚宁区的公交线路。

  那么,45路公交车如何走向呢?

  据了解,45路公交车从市公交总公司始发行驶北环路、迎宾路、秦皇东大街、秦皇西大街、宁海大道、紫荆路、金山大街、迎宾路、骊城大街至抚宁公交汽车站。途经公交总公司、秦皇岛火车站、范家店、市报社、房产大厦、新世纪公园、世纪港湾购物广场(迎秋西里)、铁庄、李研艺术学校、海港区政务服务中心、碧水华庭、河北海事局、森林公园、东风日产佳浩专营店、科技师院开发区校区、秦皇岛军分区、天山路、王校庄、图成玻璃公司、金时汽车园、天成佳境(计新庄)、威乐水泵电机公司、泰盛国际康复中心、大乐安寨、秦皇岛国际会展中心、泰盛商务大厦、戴河生态园、戴河生态园西门、牛头崖管理处、万庄、碧海路、紫荆路、紫金湾、抚宁第一中学、抚宁卫生局、迎宾小区、抚宁交通运输局、抚宁粮食局、抚宁妇幼医院、抚宁公交汽车站等站点。

  需要注意的是,“戴河生态园西门”站点为公交总公司发往抚宁公交汽车站方向停车站。“牛头崖管理处”站点为抚宁公交汽车站发往公交总公司方向停车站。45路首班早6点,末班晚7点10分,是无人售票空调车线路,票制4元,公交A卡有效。(记者 郭娜)

关键词:抚宁,公交车,线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