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冬天去性价比极高的传奇泰国吧

来源: 搜狐网 作者:一路南风 2018-01-11 14:4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到冬天,东北、三亚、云南昆大丽便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除了这几个地方,其实还可以去泰国,这个时候的泰国正是一年最舒适的季节。

  那么,去泰国旅游,自由行还是跟团更好?

  其实两种方式各有优点。

  跟团游的优点是旅行社帮你订好机票、酒店、门票,安排好导游、旅行行程、美食、交通等事项,相对适合不想动脑筋、不想自己麻烦,或者较少出门的中老年人,缺点是行程紧张,像打卡上班,每个景点基本都是“到此一游”。跟团游景点密集,很多有感觉的胜地还没看够就要匆忙离开。另外,跟团游基本上不能随心所欲地睡到自然醒,不能随意停留,感觉整个过程处处受限制,无法尽兴。

  自由行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向兴趣安排行程,每天自行决定早起还是睡到自然醒,晚上可以自行决定早睡还是感受当地的人文风情。

  自由行的行程比较弹性,可以在旅行过程中因实际情况作适当的调动;到了一个心仪的景点或地方,可以选择慢游细品。自由行要操心的事情比较多,比如提前规划好线路、订机票、船票、车票、酒店、签证、飞机票等。除此之外,因为自由行没有导游同行,必须自带地图或根据导航指示快速准确地到达目的地,需要有良好的语言和肢体沟通自信。

  自由行旅行者需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在遇到小波折时可以及时地应对并找出解决方案。

  总体来说,跟团游就是无须多动脑、不用操心的打卡游,自由行更能深度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泰国使馆签证简便快捷,落地签也很方便。泰国人虔诚信佛,人民普遍和善,主要城市经常可以看到中文、华人,很多酒店和商店可以使用中国的移动支付且有不错的折扣。比较推荐自由行游泰国。

关键词:泰国,旅行,冬季,购物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