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市第七中学开展“跟党走 心连心 情暖寒冬”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8-01-20 14:1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代表领取捐赠物品。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彦达)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学生,1月16日,秦皇岛市第七中学与海港区驻操营学区初级中学组织了“跟党走 心连心 情暖寒冬”结对帮扶活动。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的36名教师代表顶着凛冽的寒风,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包括学生书桌、笔本和名著书籍等,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秦皇岛市第七中学的36名年轻教师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全部参加本次活动。当驻操营学区初级中学的孩子们收到捐赠的物品时,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体现了七中教师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精神,更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弘扬社会正能量,将爱心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帮扶,奉献,爱心,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