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与浙商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在杭州市举行 张瑞书参加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孙雪梅 2018-01-22 09: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8日,秦皇岛市与浙商企业家新春恳谈会在杭州市举行。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外侨口岸办、市城乡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海港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山海关区、卢龙县等相关县区负责人参会,与120余家浙商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寻求新时代南北共同发展新支点。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工商联、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承办。恳谈会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分别针对创新产业发展和生命健康产业情况进行重点推介。与会嘉宾就各自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许多企业家对秦皇岛的投资环境产生浓厚兴趣,高度认可秦皇岛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来秦皇岛进行深入了解、洽谈,携手实现合作发展。

  张瑞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恳谈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浙商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秦皇岛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之城,品读之,恰如翻开一部荡气回肠的历史长卷;秦皇岛是一座禀赋独具的旅游度假之城,畅游之,恰如置身一个天成地就的康养福地;秦皇岛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科技创新之城,体验之,恰如搭乘一艘破浪前行的动力航船;秦皇岛是一座涵纳包容的对外开放之城,领略之,恰如聆听一首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

  张瑞书强调,秦皇岛作为环京津、沿渤海重要节点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战略、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等战略的深入推进,秦皇岛的发展步入了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市也将牢牢把握秦皇岛港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加大在自由贸易港、自由贸易区、综合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和邮轮产业、邮轮停靠港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努力培育以创新驱动、质量效益为核心的开放型经济新优势,全力营造以开放包容、充满活力、富有效率为主要特征的营商环境,推动形成海内外联动、南北双向互济的新时代对外开放新格局。秦皇岛与浙商有着深厚的渊源,多年来,众多极具发展眼光的浙商来到秦皇岛置业,我市愿与杭州市各企业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对接合作,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为企业腾飞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河北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翟久刚,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参加活动。(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张瑞书,浙商,恳谈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