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融入京津冀 迈向新时代
秦皇岛卢龙县在京举办招商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凯萌 2018-01-27 20:4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卢龙•北京招商暨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介会。李凯萌 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27日讯(记者 李凯萌)龙兴逢盛世,京畿展宏图。数九隆冬万物收藏之时,卢龙推动高质量发展之势却春意盎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1月27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在北京举办“融入京津冀、迈向新时代”——卢龙•北京招商暨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介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77家知名企业参加会议,11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60亿元。

卢龙县特产展示。李凯萌 摄

卢龙•北京招商暨第二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李凯萌 摄

  推介会上,卢龙县重点推介了自行车产业园、一渠百库康养度假区、永平府古城开发、夹河滩生态旅游、桃源特色小镇建设、杏山万亩森林生态旅游园区等46个重点项目。北新建材集团和秦皇岛武山工贸集团的装配式建筑、河北亢牛废旧资源再利用有限公司和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年产80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超薄岩板生产线、苏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古城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成功签约。生命健康、新型建材、旅游观光渡假等一批朝阳产业即将落户卢龙,开启卢龙全域旅游新时代。“今天签约的项目以绿色生态产业为主,投资数额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充分体现了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卢龙县政府县长安生宏介绍说。会上,世界500强企业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业内龙头杭州赛石园林集团、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自身发展中的体会和感受,就城市与产业战略、旅游与度假规划等方面为卢龙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蓝图,吹响了新征程号角。卢龙县将全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石门国家级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为载体,加快县域经济发展。通过这次推介会,让企业家们深入的了解了我县的投资环境、区位条件、发展潜力,架起了合作与友谊的桥梁,我们相信卢龙的明天将会更加绚烂多彩!”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说。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招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