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世界上的独特海滩 颜色控的度假圣地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2-23 09: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岛,冰湖

  冰湖是冰岛非常有名的一个旅游圣地,在面积18平方公里、水深250米的区域内散布着形态各异的冰块与冰川,令人叹为观止。黑色的玄武岩沙与冰块的白色形成鲜明对比,这个海滩可能不适合游泳,但这个粗糙的地方的气氛几乎是神奇的。

  贝壳海滩,澳大利亚

  位于西澳大利亚鲨鱼湾的40英里长的壳牌海滩上覆盖着数百万和数百万个小白壳。部分壳层深达十米。大海一直浸满已经被搁置约6000年的小型心形贝壳。这个独特的海滩是任何澳大利亚旅客的必游之地。

  粉红沙滩,巴哈马

  海港岛上的粉红色沙滩是巴哈马群岛中较小的岛屿之一,是(太阳)沐浴的理想场所:水清澈见底,几乎没有波浪。但这个海滩真正特别的是粉红色的闪闪发光的沙子。海滩的颜色由红珊瑚引起,与其他白沙混合。

  夏威夷Papakolea绿色沙滩,抹茶控的度假圣地

  闪闪发光的海滩,马尔代夫

  它几乎看起来像一部科幻电影:在晚上,马尔代夫一些地方的海滩和大海闪耀着神奇的蓝色。

  海姆斯海滩,澳大利亚

  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杰维斯湾,海姆斯海滩是世界上正式最白的沙滩。那里的石英砂非常好看,实际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白色。海滩的光芒四射的白色与丰富的蓝色海洋形成鲜明对比。

  玻璃海滩,美国

  在布拉格堡,废物多年来一度被垃圾填埋场所处理。在垃圾填埋场和多次清理行动结束后,剩余垃圾(尤其是玻璃)中的大海已经铺上了许多闪闪发亮的白色,红色和绿色的小玻璃石块,使海滩成为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

  Koekohe海滩,新西兰

  这些圆形的一到两米高的灰色摇滚球只能在海滩的低潮时出现,在沙滩上散落或成群结队。

  Kaihalulu海滩,夏威夷

  土壤中的高铁含量为夏威夷毛伊岛深红色的凯鲁鲁鲁海滩上的沙子增色。海滩与海滩之间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蓝对比,位于岛的东海岸,只能通过一条小路才能到达,如果你掌握了它,你就会在海边梦幻般的地方。

  拉戈阿,葡萄牙

  阿尔加维以其怪异的岩层和众多的海滩高地而闻名。因此,人们在这里找到一个海滩就不足为奇了。海洞只能通过水路进入,通过天花板上的一个洞。但要小心:在你去洞穴之前,一定要观察潮汐,因为这个洞只能在低潮时才能进入。

关键词:海滩,度假,冰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