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傅春秘 2018-02-24 08:4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研究讨论秦皇岛东方创意谷概念规划调整方案、北戴河区暑期交通疏解工程规划、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北戴河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项目规划方案等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东方创意谷概念规划调整方案。会议指出,该方案对原规划进行了优化调整,在功能构成、空间布局、道路交通方面均有了较大提升,新规划更加合理,更加符合项目需求和市场需求。要站位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高度,在空间布局、建筑风貌、城市天际线、交通组织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要按照绿色建筑的标准,在建筑节能、绿色环保、新能源应用等方面求突破、求创新,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市建筑的样板典范。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戴河区暑期交通疏解工程规划。会议强调,北戴河区暑期交通疏解工程既关系北戴河区城市布局、景观建设、生态环境等问题,也关系到游客出行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规划、交通、交警等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充分考虑到规划功能和建设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戴河新区森林湿地公园规划方案。会议强调,生态优势是秦皇岛得天独厚的优势,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湿地保护修护工程,拓展思路,创新方式,积极引进新业态,将公园打造成我市康养休闲新空间、新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田金昌、薛永纯、陈峰、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住建部驻秦皇岛市规划督察员丁秀云出席会议。(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张瑞书,城乡规划,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