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美食

比东南亚消费更低的欧洲国家,10块就能吃一顿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2-26 10:4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今出行,国内首先东南亚不仅是有热情风情,海岛,更重要的是出行便利,消费低,然而在欧洲的塞尔维亚却有着比东南亚更低的物价。从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发现,这里的消费远远低于国内的3、4线城市。

  这里最普通的餐食应该就是汉堡了,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它的身影,这种作为主食的食物,在塞尔维亚的街头只需要10块人民币,而且保证足量,大块的肉饼和结实的饼皮,搭配蔬菜和酱料,一个就足够吃饱了。

  再来看看这里的另外一种主食面包,在国内广受的欢迎的粗粮面包,一般在10元一个的价位,在塞尔维亚只需要2-3元,一袋20-30片的吐司切片不超过10元。这里的面包都是大个头,人们将它作为主要食物,价格上自然也还是很亲民的。

  最后来看看,在塞尔维亚的餐饮用餐是怎样的消费水平,在一家极具欧式风情的小资餐吧内,一份足量的炖牛肉,搭配米饭、土豆和蛋糕、饼类只需要50元左右,远远低于国内大城市的消费水平。

  超市内的小零食,最低价可以达到2-3毛一个巧克力棒,而在这个物价低廉的国度,一样有着千年文化的古城,田园风情的欧式农场,火车观光、极限滑雪都在为塞尔维亚带来更多的游客。

  如果你厌倦了东南亚的一贯风情,不如换个风格来塞尔维亚用最低廉的物价享受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关键词:欧洲,塞尔维亚,面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