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2018-03-01 15: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李凯萌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28日讯(记者 李兴双 李凯萌)2月28日上午9时,秦皇岛召开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2017年秦皇岛市各项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秦皇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战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着眼“两个巩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文明铸市”战略,做大做强理论舆论“两论”,厚植厚培文化文明“两文”,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引导力、意识形态管控力、新闻舆论传播力、文明创建辐射力、典型带动影响力、先进文化软实力和宣传队伍执行力,为新时代高质量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关键词:秦皇岛,宣传文化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