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区台营镇强化村级宣传阵地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9 10:3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政府封山防火通告:为有效遏制森林火灾的发生……”。秦皇岛市抚宁区台营镇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辖区69个行政村利用镇里配发的微型多功能数字音箱循环播放抚宁区森林防火公告,做到了防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春节期间森防稳控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台营镇为各个行政村配备了多功能数字手握型音箱,镇里将上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录入其中,既可流动宣传,又可放在扩音器前循环宣传,这种便捷的政策下达方式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掌握上级工作动向。多功能数字音箱在防火、防汛和创城等重大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阵地宣传和行动执行促进作用,群众称多年听不见的“小喇叭”又开始广播了。(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邓燕滨)

关键词:抚宁,宣传阵地,强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