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珠江道派出所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9 15:1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建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分局党委要求,珠江道派出所积极组织主题党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新党章、体会新党章、遵守新党章,并开展讨论、交流,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会上,杨文龙所长首先向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朗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尤其对党章修正案新修订的部分进行了重点的诵读,并就新修订的部分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和辅警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学习新党章后的新体会和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紧密围绕在党的周围,坚决拥护新党章、按照新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身,强化自身政治素养。

  杨文龙所长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纪律、作风等各个方面要以新党章要求标准来执行,守好党纪、国法,全体人员要时刻遵守条规、禁令,做到令行禁止。(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开发区,派出所,党建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