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清明假期来啦 远离喧嚣的六大旅行地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8-04-02 16: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间如水流泻,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编辑很好奇你有旅行计划吗?如果有那就太好了,下面的内容一定对你有所启发,如果有心那就带上StyleMode的旅行日志起航吧!

  推荐1、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太阳最早照耀的地方,是东方的建塘,人间最殊胜的地方,这个地方让无数人向往,每年的初夏时节,在绿色的草甸上,粉色杜鹃恣意绽放,也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刻。

  推荐2、伊犁

  伊犁可以说是新疆最美的地方,被誉为“塞外江南”、“中亚湿岛”,“花城”,在伊犁这片土地上能看到大片的薰衣草田,其中65团和三宫乡是国家认可的“中国薰衣草之乡”。从塞里木湖到伊宁的路上,满眼的薰衣草尽收眼底,让你有一种置身“普罗旺斯”的既视感。

  推荐3、张掖

  其实说到张掖,编辑也有惊叹!张掖是古时河西走廊四郡之一,这里因为丹霞地貌而出名,尽显色彩斑斓之美,论色彩当之无愧拔得中国头筹。如果雨后欣赏张掖的景色,可以完全被浪漫的气息包围。

  推荐4、涠洲岛

  广西有个美丽的海岛,它的名字叫涠洲岛。涠洲岛是中国最大、地址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这里以其独特的火山熔岩、海蚀地貌、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充足的阳光,宁静的海滩,多种多样的珊瑚,丰富的海洋资源和当地独特的渔民文化享誉世界,涠洲岛是国家地质公园,暑期前往阳光正好,非常适合游泳。

  推荐5、甘南

  甘南位于中国甘肃省的西南部,它是丝绸之路和唐蕃古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不仅有广阔的高原风光,还有浓厚的藏传佛教风情。草原上弥漫的酥油香、拉卜楞寺的辩经声、郎木寺遗世独立、白龙江源头传来远方的召唤!

  推荐6、鼓浪屿

  不到鼓浪屿,文艺也枉然!踏上鼓浪屿,宁静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这里有南普陀寺和中最美的校园厦门大学。初夏前往鼓浪屿,气候十分适宜。

关键词:清明,喧嚣,花海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