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北戴河首届民宿掌柜大会举行 推动民宿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4-08 08: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首届民宿掌柜大会现场。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4日讯(记者 武佩剑)4月3日下午,北戴河首届民宿掌柜大会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古城村举行。

北戴河民宿学堂揭牌。武佩剑 摄

  本届民宿掌柜大会秉承“创意民宿·无限空间”的主题,深入解读民宿行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之路,分享新时代民宿发展的新印象、新动态、新理念。

  当日,北戴河民宿学堂正式揭牌。据了解,北戴河民宿学堂是北戴河区旅游局与北京佳乡学院就民宿教育培训、课程指导、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的深度合作之一,旨在为北戴河民宿掌柜提供优质的培训资源和服务。

  会议现场,北戴河区旅游局同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旅游委签署了《北戴河•莫干山民宿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两地民宿交流的合作机制,双方将通过定期互访交流、学习研讨等形式,共同开启“南有莫干山、北有北戴河”的中国精品民宿发展新时代。

  

关键词:民宿,北戴河,升级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