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秦皇国际大酒店“来了您呐!春风迎老舍,四月落秦皇”活动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08 09:0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宾领取福袋。李凯萌 摄

彩泥塑画兔爷。李凯萌 摄

  4月6日晚,秦皇国际大酒店联袂北京老舍茶馆浓情开启“春风迎老舍,四月落秦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老北京大碗茶。李凯萌 摄

  活动现场,宾客可直接参与茶汤李、北京鬃人、彩泥塑画兔爷、面人制作、手工剪纸等多项非遗手工项目的制作。并有“北派猴王”之后李鑫、京韵大鼓代表陈秀敏、杂技之秀王建磊、手影戏高人许国立、相声名家杨广业、魔术金奖得住王利民、天桥八大怪之一杂技传人周仁喜、变脸艺术家冯亚楠等各路高手云集秦皇国际,与专业功夫团体一起,为来客徐徐展现意蕴深远的京味文化长卷。

关键词:老舍茶馆,秦皇国际,传统艺术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