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对商业合作项目招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4-19 17: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园博会效果图。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19日讯(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0月在美丽海滨城市秦皇岛举办。本届园博会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园博会园址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栖云山东麓,总面积2000亩,总投资18亿元。园博会期间,将有首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河北文化周、国际插花艺术展、翠岛华章·秦皇岛主题展、专业论坛等10余项精彩活动贯穿其中。

  4月16日,本届园博会筹备建设指挥部对大会商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公开招商,诚邀各合作意向企业积极参与,互惠共赢。公告全文如下:

  一、商业合作项目

  (一)商户经营:餐厅、冰吧、便利店、自动售卖机、花卉售卖、特许经营。

  (二)商业赞助:企业以资金、物品、相关服务等形式,获取园博会门票广告、亭台楼榭、园区道路、服务区、电瓶车、游览手册、工作人员服装、闸机、花卉雕塑、亮化炫光、花伞灯光等宣传权益。

  二、应征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相应经营能力的企业。

  (二)有相关业态经营管理业绩、并取得相关服务许可证等法律规定的资质文件(商户经营项目)。

  (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征集程序

  (一)合作意向企业向指挥部提交意向文件。

  1.意向文件包括:(1)意向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2)意向人提供其擅长的行业或领域的相关资料;

  2.文件提交方式:意向人将意向文件及相关资料邮寄或送至: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数谷大厦701室。

  (二)收到意向文件后进行洽谈。

  (三)意向人参加招商活动所发生的全部费用由意向人自行承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实、王羽佳

  座机:0335-8362609

  手机:17332706573、19903330666

  邮箱:tshzss@126.com

  五、指挥部保留的权利

  指挥部在本次招商活动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招商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对本招商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筹备建设指挥部

  2018年4月16日

关键词:园博会,招商,公告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