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纠正“四风”不止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5-23 09:40:1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通讯员 杨萃)为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市委书记孟祥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5月16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纠正“四风”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副区长陈占勤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和自己分管工作存在的“四风”问题以及市委书记孟祥伟提出的“为什么会请你吃饭,因为你是领导;为什么他坚决不让你付账;从什么时候开始吃这样的饭;人不吃这样的饭行不行;不吃饭能否推动工作等13问展开自我批评,详细说明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拿出整改措施。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洋溢着严谨、坦诚、客观的氛围,大家自我批评针对性强,态度真诚,查摆认真,反思深刻,问题剖析深入。本次纠正“四风”民主生活会,让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党性修养、思想灵魂、作风纪律的大清扫、大反思,更加清晰地看到自身的不足,从而让作风建设警钟长鸣,反思不辍。 通过聚焦“四风”问题不偏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功夫,开展自我批评,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照镜子”,达到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开展。班子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意识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缺点,今后要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遏制不良风气。

关键词: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四风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