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狠刹“吃喝风”“五个严禁五个一律”专题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5-23 09:40:1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5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萃)5月22日,海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狠刹“吃喝风”“五个严禁五个一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王健主持,机关全体、辖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王健传达了区委印发的《狠刹“吃喝风” “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的规定》和《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开展狠刹“吃喝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王健强调,大家要把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抵制违规吃喝等不良风气;要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以身作则,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严明纪律,以党纪党规时刻警醒和要求自己,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接受宴请等严重败坏党风政风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和抵制吃喝歪风,把“五个严禁五个一律”要求作为行动“红线”,保持好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队伍形象。

关键词:海港经济开发区,专题,学习责任编辑:李兴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