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到秦皇岛技师学院调研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5-28 09:00:43
分享: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市人社、教育、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秦皇岛技师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张瑞书一行实地考察了秦皇岛技师学院教学环境、实训场地等,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技师学院汇报了办学情况、重点工作和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提出问题逐个研究破解,并对技师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张瑞书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要弘扬工匠精神。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队伍越来越成为一个地区经济发展重要的竞争力。我们要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劳动者素质和技术创新能力,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

  张瑞书要求,技师学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市委对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政治素质不断提升、思想观念不断改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要团结一致,解放思想,坚持在创新、开放、改革中谋发展,对标对表全国同类型优秀学校,学习先进思路,借鉴科学方法。市人社、教育部门要帮助支持学院推进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以就业为导向,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办学思路,创新教育模式,真正做到工学结合、工学相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副市长廉茹艳参加调研活动。(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张瑞书,调研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