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8秦皇岛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30 08:46:54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宣传展板。祖迪 摄

参与活动的单位在现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29日讯(记者 祖迪)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能力,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秦皇岛市将于5-6月组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5月29日上午,2018秦皇岛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以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共建和谐靓丽秦皇岛”为主题,旨在切实做好2018年秦皇岛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持续、深入、有效的宣传,全面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在全社会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

群众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祖迪 摄

  启动仪式现场,各参与单位制作并摆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醒目的宣传标语,集中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画报、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关键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秦皇岛责任编辑:李兴双